陪蛋的假日 這個星期六.星期日也.就是我們陪蛋酒店打工.的最後一個假日囉 因為我們下星期六就要帶蛋酒店兼職回去嘉義囉.好捨不得蛋喔 明天中午蛋拔串燒要帶我和蛋去和專科同學吃飯喔 畢業這居酒屋麼多年囉.大家長的怎樣.我都快忘囉 所以我呀.還蠻酒肉朋友期待明天的到來喔.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ㄟ 星期商務中心日一定要叫蛋拔帶我們去走走.因為蛋麻要幫蛋拍照呀 小型辦公室星期日.是我們最後陪蛋囉.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喔.不然我會生氣喔 辦公室出租 蛋拔呀.有看到文章時.先想想要帶我們母子倆去哪走走喔 情趣用品 不好意思喔.蛋麻直重複蛋要回南部的事.希望妳們不要覺得宜蘭民宿我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g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