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昨天從香港搭十一點半的飛機回台灣回到台灣都零晨一點多了然後又辦一下出關手續再等同學的爸爸來接我們回到同學家都三點了於是又借住她酒店兼職家一晚可是她一直打呼啦這幾天去香港真的是很累..都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到飯店..一回到飯店洗好澡就陣亡了..這樣子我就不會想起一些事情了不過商務中心真的超級無敵累的..一天最少有走七小時的路吧去了很多地方..拍了很多照片...原本是怕電池沒電結果沒想到是記憶卡不足...就是拍太多了啦我那關鍵字排名台可以放快一千張因為我拍很多我去過的地方連我們吃的港式飲茶都拍....還有錄了迪士尼的煙火秀..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再放上來順便再好好的寫一景觀設計下這幾天去玩的心得早上去公司的時候..帶了鳳皇卷請同事吃我買二盒去很快就被吃光了那一盒換算成台幣要400百多元可是真的很好吃喔!早上濾桶開會的時候猛打瞌睡好不容易會議完趕快去投咖啡喝昨天請一天假今天的事情超多的啦!好不容易等到中午休息就跑去補眠一下...但沒想到一睡睡到烤肉二點居然沒有人叫我...我同事說看我睡的很熟而且睡覺跟小學生一樣..很可愛不忍心把我叫起床..所以我今天七點半才下班...咖啡也喝了三罐吧!我酒店工作的大熊今晚有新朋友因為我去香港的海洋公園玩投藍機...六顆球我投了五顆進去很到了一隻中型的娃娃老闆叫我選一隻..我選了一隻桃紅色的猴子超系統傢俱cute的....再來幫它取個名字我第一個球沒進,後面五個全進我自己都很驚訝..其它同學玩都沒中呀..不得不佩服自己...我真的太強了啦你們都是遜澎湖民宿腳......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g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