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就先來謝謝耶誕老公公吧 最後的12月也過了一半想再來說說我最近的遇見給咖啡餐館的履歷沒有回電想是我沒有經驗怕我忙不來我是去書店附近那一間應徵最買屋近在銀行附近也再開一間應徵會計助理我喜歡那環境期待對方晚上打來希望卻落空想是我沒有經驗但我也愛烘焙王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烘焙王擁有一雙太陽之手的東租屋網和馬想要製作日本人專屬的日本麵包後來我沒再繼續看每一集那是杏仁豆腐冰店要徵會計助理但已不是最原始的那一家小時候爸爸常會帶我去的那一家什麼都改變小買屋時候的印象也跑了(謝謝幫我引路的店員嬤嬤)(謝謝讓我坐下來等的女員工們)(謝謝面試我的會計小姐)去了植物的店應徵你會喜歡太陽還是毛毛蟲你喜歡農民生活還酒店打工是勞工的工作不管是勞工農民都要有健康身體(謝謝跟我講很多的老闆)進到毛衣的家面談沒料到會有一幅畫在我眼前看見抱歉我沒辦法輪第三班凌晨零點到早上八點網路行銷我想如果我是一個人住或許可以(謝謝像爸爸那一輩樣子的老闆)不管是我婉拒或被拒絕我都覺得難過或深感自己的貧乏明年的一月也就要來了希望之後我可以分享工住商房屋作的心情看完一部片也在期待耶誕節聽著一首歌就想起美麗的往事很容易因為一句話一個人壞天氣或是沮喪挫敗而灰心失意還能多久呢還要多久呢還是在想著陳昇的燒烤跨年演唱會還會再去綠島舉辦嗎那一定要大家一起去才行先來預祝你下星期六冬至愉快但我想我是不會吃湯圓了除非她自己會記得煮(可能性不大)危險心靈這次要在燒烤三立重播了沒記錯的話是12月19日晚上八點你有空再和我一起鎖定吧大概沒什麼別的事了吧對了如果你想寄出耶卡的話得趁這幾天著手準備了郵件們應該不會塞車吧新成屋我也不知道希望能在今年耶誕前就找到那些不見的麋鹿和雪橇祝福我的願望都能實現就先這樣謝謝(謝謝) 烘焙王酒店工作http://www.ttv.com.tw/drama/2006/BakeKing/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g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