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國民健康局「I WALK健走就是那麼好」徵選活動頒獎典禮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主持 國民健康永慶房屋局「I WALK健走就是那麼好」徵選活動頒獎典禮心彤與國民健康局出席長官 蕭淑珍局長合影我跟健走活開幕活動動超有緣  真棒 因為我很喜歡運動 喜歡健康 喜歡養身美食 喜歡保養 喜歡美麗時尚 喜歡省錢新成屋這場活動有許多得獎的小朋友從全省各地來出席領獎  還有產官學界的專家研討會看見小朋友的繪住商房屋畫與作文作品  真的相當有創造力與想像空間我愛小朋友謝謝緯來同事事前的協助  得以讓工租辦公室作進行順利也謝謝長官的肯定 !!!這是我的新髮型雖然很不習慣 但卻讓我看起來既年輕又有存在感我覺烤肉得我好像變成另一個人 又有一種莫名的力道我很享受這種新刺激與重新發現自我~我有一種預感我會另開幕活動外也意外發現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蔡妮夏I LOVE IT !生活有無限可能生命有無比潛力  ~~~陶藝珠酒肉朋友寶家  蔡爾平如果你最近活的沒有動力  沒有新鮮事  沒有感覺去剪頭髮吧  去房屋出租做一件沒做過的事吧  你會發現 新的事物與感覺快快丟棄老我 創造一個新我吧祝大家  永永慶房屋保新鮮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g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